联系方式 010-59567950
旧版链接
栏目导航
协会动态
行业研究
政策法规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协会咨询:

电话:010-59567950
手机:18911319106
联系人:中国种子贸易协会秘书处
E-mail:cnstaseed@cnstaseed.org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中国种子贸易协会参加党务干部培训班

来源: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6-25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提高协会党务干部抓党建的能力和水平,2018年6月12—14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在京举办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党务干部第二期培训班。中国种子贸易协会(以下简称“我协会”)派员参加培训。

  12日上午,工委协会党建工作部部长杨文玖主持开班式,工委领导赵建国同志出席,并从提高思想认识、明确重点任务和增强党建本领三个方面讲解如何做好行业协会商会的党建工作。第二、三批脱钩试点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协会商会负责人约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为期两天半的培训中,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廖鸿就“推动行业协会商会持续健康发展”作专题讲座。此外,协会党建部有关处室负责同志、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围绕“党建基础工作规范和流程”、“负责人审核工作规范和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加强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等多角度、多层次为学员开展专题讲座,并对学员们的提问做了详尽解答。

  在本次培训中,各协会积极参与,我协会也就如何加强新时代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同参会同行们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研讨。培训结束后,我协会还及时党支部会议,向支部全体人员传达培训班的学习内容及相关精神,并在今后工作中扎实推进,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中国种子贸易协会

  2018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