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10-59567950
旧版链接
栏目导航
协会动态
行业研究
政策法规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协会咨询:

电话:010-59567950
手机:18911319106
联系人:中国种子贸易协会秘书处
E-mail:cnstaseed@cnstaseed.org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支部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来源: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0-14   点击: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与中国种子贸易协会联合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集体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共分为序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事建设、“一国两制”实践、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和党的建设十个主题内容展区和一个特色体验展区,所列展品涵盖照片、视频、实物、模型多达3200件,生动形象地为观众展示五年来中国的探索与成就。展览现场不仅有工作人员详细介绍,还设置了观众互动体验项目,让人们全方位、多角度地切实感受到一个个“中国奇迹”为民众带来的新变化与幸福感。

      姚书记指出,通过观展,中国自十八大以来砥砺奋进的五年,也是辉煌瞩目的五年,让人倍感精神振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全年深化改革,切实地让中国老百姓感受到了伟大祖国的日新月异和满满的成就感。他强调,我支部要广泛宣传并学习这份生动实践和宝贵经验,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