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10-59567950
旧版链接
栏目导航
协会动态
行业研究
政策法规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协会咨询:

电话:010-59567950
手机:18911319106
联系人:中国种子贸易协会秘书处
E-mail:cnstaseed@cnstaseed.org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种贸协参加联合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1-2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召开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国机协党〔2018〕2号),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与中国种子贸易协会联合党支部于2018年1月25日召开会议。此次会议由书记姚立民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姚书记首先宣读了工委下达的会议通知,重点强调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其次,报告了联合党支部成立近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学习情况,对下一步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带头开展了自查自纠。支部党员依次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都做了深刻的自我反思和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党员同志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批评意见。经过民主评议,一致通过支部宣传委员、种贸协秘书长田伟红同志为2017年年度支部优秀党员。

      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升了每位党员的自我认识和修养素质,推进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下一步支部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好和组织好联合党支部和协会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