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10-59567950
旧版链接
栏目导航
协会动态
行业研究
政策法规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协会咨询:

电话:010-59567950
手机:18911319106
联系人:中国种子贸易协会秘书处
E-mail:cnstaseed@cnstaseed.org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和中国种子贸易协会联合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   编辑:   发布时间:2019-03-26   点击:

      2019年3月25日,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和中国种子贸易协会联合党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姚立民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3名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姚书记首先向全体成员回顾了2018年联合支部党建重点任务的完成情况。他指出,一年来,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的领导下,作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认真履行支部书记工作职责,带领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两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召开“三会一课”、“不忘初心”党日活动等相关会议活动,全面加强党对协会工作的领导。

      支部书记姚立民同志和宣传委员田伟红同志分别代表各自协会汇报了中国渔船渔机渔具行业协会、中国种子贸易协会在2018年度取得的工作成绩。两个协会在相互交流中取长补短,均表示,在新的一年将继续加强协会各项工作部署,并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充分发挥协会在行业中的应有作用。

      其次,姚书记带头开展了自查自纠。支部党员依次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做了深刻的自我反思和自我批评,并对其他党员同志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批评意见。经过民主评议,联合党支部一致通过支部组织委员赵世芬同志为2018年度支部优秀党员。

      此次组织生活会,提升了每位党员的自我认识和修养素质,推进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下一步支部将带领全体成员提高学习的参与度,加强理论学习的深度与广度,开展好和组织好联合党支部和协会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