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10-59567950
旧版链接
栏目导航
协会动态
行业研究
政策法规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协会咨询:

电话:010-59567950
手机:18911319106
联系人:中国种子贸易协会秘书处
E-mail:cnstaseed@cnstaseed.org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多思多想,知行合??种贸协持续学习并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编辑:   发布时间:2017-12-19   点击:

  继10月31日和11月15日参加工委组织的“中央国家机关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及“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之后,近期,种贸协组织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脱钩协会的党建工作,并有了如下体会:

深学精知,学出精神担当

  知行合一,学是前提。对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既要“学进去”“得其门而入”,更要“学出来”“悟其道而出”。自十九大召开以来,种贸协积极动员协会人员参与到专题学习中,从严从实抓好并带动党员深入学习,认真研读党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和章程,学习永不懈怠的进取精神、自强不息的斗争精神、以及实事求是的变革精神。同时,在学习中,致力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协会发展中,在继续深化“两个覆盖”工作的同时,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

身体力行,行在不忘初心

  知行合一,行是根本。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道路上,协会积极做好脱钩改革工作,坚持回归市场,进一步激发协会内在活力和发展动力。在发展中,始终坚持办会初心,代表最广大会员的利益,为政府决策“建言献策”,为社会治理“添砖加瓦”,为会员发展“保驾护航”。

砥砺前行,紧扣坚持长远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既要勤学善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协会的长远发展中,建立完善相关的内在制度;还要还要切实行动,将学习精神与推动业务相互结合起来,让十九大精神在协会落地生根。

 

  中国种子贸易协会

  2017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