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010-59567950
旧版链接
栏目导航
协会动态
行业研究
政策法规
党建工作
联系我们
协会咨询:

电话:010-59567950
手机:18911319106
联系人:中国种子贸易协会秘书处
E-mail:cnstaseed@cnstaseed.org

当前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种贸协参加脱钩行业协会商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和党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   编辑:   发布时间:2018-01-03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中央国家机关脱钩行业协会商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部署2018年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2017年12月27—29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在京举办中央国家机关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暨2018年党建工作部署会。27日上午,工委领导姚志平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 全面加强新时代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辅导报告。工委协会党建工作部部长杨文玖主持开班式,工委培训中心主任、中央国家机关党校常务副校长陈韶光,工委协会党建工作部副巡视员曹博慧等参加。第一、二、三批脱钩试点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协会商会负责人和党建指导员约200余人参加。

  报告中,姚志平同志对新时代社会组织的发展做了进一步的阐述,并强调, 新时代社会组织发展要有新作为,党建要有新气象。民政部党组成员、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詹成付,深圳国际公益学院教授、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名誉理事长黄浩明分别围绕“社会组织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时代行业协会商会的挑战与发展对策”作专题讲座。杨文玖同志代表工委协会党建部作2017年协会商会党建工作回顾和2018年重点工作部署。

  在本次会议上,举行了中央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建网站暨资源共享平台开通上线启动仪式,这将进一步推动协会商会之间经验借鉴、信息共享、资源共用,实现合作共赢,为行业协会商会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服务。

  我协会秘书长田伟红同志参加了本次培训,围绕如何做好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等方面,同参会同行们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研讨。

  中国种子贸易协会

  2018年1月3日